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多伦多经贸处处长出席安大略省新春庆祝活动

2021-02-14 11:31: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菀菁于2月11至13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出席分别由港加商会(渥太华及大西洋分会)及不同华人团体包括多伦多华商会、密西沙加华商会、咸美顿华商会及宾顿华商会举办的网上新春庆祝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214112001.png

巫菀菁出席网上新春庆祝活动。(主办方提供)

巫菀菁在活动上致贺辞表示,随着世界各地展开疫苗注射计划,她有信心未来一年港加两地的商贸活动会更频繁。“牛”具有坚强、勤奋、可信赖和有韧力的特性,正如香港一样。巫菀菁说:“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独特的优势,例如提供世界级的金融体系及支援该体系的专业服务。”

巫菀菁指出香港特别行政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中国内地、亚洲及其他地区可带来庞大商机。巫菀菁鼓励加拿大企业善用香港平台拓展或抓紧这些新机遇。展望未来,巫菀菁期望继续与各华商会积极合作,推动更紧密的关系。她同时向与会嘉宾拜年,祝贺安大略省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企业在牛年生意兴隆。(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责编:张青津、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