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份房屋销售量创纪录

2020-08-19 16:30: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加拿大售出的房屋数量超过了有记录以来的任何一个月,同时也将价格推至历史高位。2020年7月的62355套销售量标志着有记录以来最高的月度销售数字,数据可以追溯到40多年前。

1597825865600734.png

近日,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天佑护理中心运营的温哥华圣保罗医院布勒街区域被地产巨头公司加拿大协平世博集团以近10亿加元(约合人民币52亿元)价格购得。此宗交易为温哥华市中心最大的商业地产交易项目,也是协平世博集团自1980年代后最重要也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土地交易项目。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卫生厅长阿德里安·迪克斯(Adrian Dix)对于此次购地的最终促成表示欣喜,天佑护理中心将与省政府共同分担圣保罗医院新院建立的项目经费,而标地所得收益将被直接投入到项目中来。

协平世博集团开发部副总裁彼得·韦伯(Peter Webb)强调,天佑护理中心肩负着将医院从旧址迁移并建立新医院的繁杂任务,具体进展则将依据项目进程进行安排。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物业评估局统计,协平世博此次购得土地面积共2.67万平方米,2018年土地及建筑物总估价近10亿加元(约合人民币52亿元)。协平世博集团自2019年参与标地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批准,于2020年7月底完成交易。协平世博集团副总裁大卫·朱(David Ju)表示:“经过历时近一年半的竞标,我们为能成功购得此项目并可以为圣保罗医院新址筹款出力而感到荣幸。我们感谢天佑护理中心团队的信任,同时我们也想对当前疫情下依旧奋斗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我们的钦佩与感激。” (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