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副省长呼吁民众支持华人餐饮业

2020-02-07 08:37: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2月7日电 当地时间2月5日晚,加拿大安大略省副省长兼卫生厅长叶励雅(Christine Elliott)和安省长者与残障人事务厅长赵成俊(Raymond Cho)来到某中餐馆用餐,呼吁民众一起支持华人社区和华人餐饮。安省议员白必勤、韦邱佩芳、彭锦威,以及众多社区负责人、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安省副省长到访避风塘中餐馆就餐 呼吁民众支持华人餐饮业188.png

安省副省长兼卫生厅长叶励雅(中)安省长者与残障人事务厅长赵成俊(左二)安省议员白必勤(左一)韦邱佩芳(右二)、彭锦威(右一)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多伦多有些中餐馆近日生意萧条。据各大送餐平台反馈信息,根据华人居住的区域不同,餐饮业受影响的程度也不同。

叶励雅表示:“餐桌上的饭菜闻起来好香。多年来,华人社区对安省的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必须团结起来,用实际行动支持中餐馆。”

安省副省长到访避风塘中餐馆就餐 呼吁民众支持华人餐饮业647.png

加拿大安大略省副省长兼卫生厅长叶励雅

赵承俊表示,在如今病情肆虐的情况下,民众更应携手团结,以支持我们的华人社区和企业。同时让我们继续为那些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祈祷,并深切祈祷疫情不会再进一步扩散。

安省副省长到访避风塘中餐馆就餐 呼吁民众支持华人餐饮业769.png

安省长者与残障人事务厅长赵承俊

来自多伦多华裔、韩裔、印度裔、非洲裔、犹太裔社区的上百名代表,齐聚餐厅,共同就餐,以此表达对华人餐饮业的支持。(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