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参议员发表声明 支持华人社区

2020-02-07 08:19: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发表声明,支持华人社区20.png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

海外网2月7日电 2月6日,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发表声明,呼吁理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停止传播错误信息。

胡子修表示,在面对新的传染源时,了解正确防护知识并保持镇定非常重要。很多不实资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传播,在加拿大华人社区内外引起了恐惧。不幸的是,这次疫情还导致了对华人社区的污名化,加拿大不是仇外的地方。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更应该鼓舞士气,为陷入困顿的人们提供支持。加拿大应该接受挑战,为世界其他国家做出表率。

胡子修说:“我非常信任我们的医疗系统。由于正值北美流感季节,主管当局鼓励公众正常生活,同时采取适当的常规预防措施,例如遵守卫生指南等。” (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