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举行移民入籍仪式 温哥华议员勉励新公民

2019-04-16 17:05:3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来自20个国家或地区的78个新移民宣誓入籍加拿大。

刚入籍华裔新公民表示,入籍后将立刻申请护照,计划近日赴美。

温市中选区国会议员费凯迪(Hedy Fry)也以自身移民经历,期勉入籍新公民拥抱加拿大价值。

这项入籍仪式在温市世博大道移民部办公室举行,由曾获加拿大勋章的卑诗大学退休名誉教授吉尔伯特(Dr. John Gilbert)主持宣誓,费凯迪代表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颁发入籍证书,并在会上向入籍移民道贺。

费凯迪说,她1970年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移民加拿大,在温哥华圣保禄医院任职医生达23年,1993年当选国会议员,一直连任至今。她期勉入籍新公民拥抱加拿大自由、平等和尊重的加拿大价值,承担加国公民责任。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