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拿大留学生春晚袁娅维粉丝见面会现场火爆

2019-02-01 15:40: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合影

海外网2月1日电 当地时间2019年1月31日晚7时30分,袁娅维粉丝见面会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北食客举行。

虽然外面北风呼啸,天气异常寒冷,而北食客却如夏天般的火热。粉色的气球装饰的背景非常漂亮,袁娅维的粉丝们拿着她的照片,唱着她的歌曲,心情激动的等待见面会。据悉,此次见面会是为宣传2019年2月1日第三十二届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乙亥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的预热活动。这次特邀袁娅维出席此次活动,给广大喜爱袁娅维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她亲密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拉近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袁娅维作为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以及影响力的知名歌手之一,拥有着国际化的好声音,将于2月1日晚,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憾心灵的视听盛宴。

粉丝祝福

现场粉丝们在粉色和黄色的纸上写着满满的祝福语,当晚不仅进行了现场提问、领取红包环节,粉丝们和袁娅维还共同演唱了歌曲《阿楚姑娘》,伴随着歌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互动

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切蛋糕、送祝福并拍照留念,共同欢庆2019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的到来。(文/马淼 摄影/王见微)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