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部长: 期待大批中国游客的到来

2017-12-21 14: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1日电(赵婷)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加拿大旅游和小企业部部长芭蒂什·查格(Bardish Chagger)在多伦多就即将开展的2018中加旅游年的筹备情况等问题接受中文媒体采访,查格在采访时表示期待大批中国游客的到来。

查格表示她刚陪同总理特鲁多访华,对即将到来的2018中加旅游年给予很大希望。加拿大联邦政府自今年初便开始与各省政府、加拿大旅游局(Destination Canada)以及原住民旅游协会(Indigenous Tourism Association of Canada)等机构展开密切合作与交流,以确保中国游客全方面了解加拿大各地区特色及相关服务,让中国游客有机会游览整个加拿大,充分感受当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对于目前快速发展的中国中产阶级来说,出国旅游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相信加拿大是这些中国游客更好的选择。加拿大政府期待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这不仅能够促进当地经济增长,还可以全方位了解加拿大当地多元文化和风俗。

海外网记者正在采访加拿大旅游部部长芭蒂什·查格(Bardish Chagger).jpg

海外网记者正在采访加拿大旅游和小企业部部长芭蒂什·查格(Bardish Chagger)(右)

问题: 中国游客申请签证的时间往往较长,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呢?

答: 加拿大政府已在中国增设7个签证申请中心以提高签证申请效率,目前加拿大的签证成功申请率很高,加拿大政府希望中国游客不仅可以玩的尽兴,还希望中国游客多次来访。

问题: 加拿大政府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加旅游年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答: 加拿大政府协同各省旅游部门做好准备工作,中加旅游年的欢迎仪式将在加拿大举行,闭幕式则将在中国举行具体日期将很快公布。对于这个庞大的中加旅游市场,尤其是购买当地的旅游纪念品,加拿大很期待。

问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数目庞大的中国游客,加拿大采取了哪些措施?

答: 加拿大政府已协同中国政府确保航班的有效运行。

问题: 除了尼亚加拉瀑布以外,加拿大还有哪些能够让游客感兴趣的景点?怎么了解这些景点呢?

答: 加拿大政府已设立关于加拿大各个景点的详细介绍的网站可以访问,并且正在加拿大逐步推广中国游客常用的阿里支付方式。中国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多伦多电视塔,还可以体验冰钓,欣赏极光等更有趣味的活动。

问题: 加拿大怎样做到让中国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答: 加拿大拥有数量庞大的中国人,因此我们可以提供包括服务语言和生活习惯在内的服务,以及更好的交通和食宿等服务,让中国游客在加拿大能有宾至如归之感。中加政府正在合力致力于办好中加旅游年,2017年比2016年来加旅游人数已经有了显著增长,期待2018年能有更大幅度的增长。此外,查格指出,中加旅游年不仅仅是旅游项目,还需要扎实的市场营销,完备的配备设施,充分了解中国游客所需等,在期待明年中加旅游年的到来之余,加拿大政府更希望未来加中两国双向合作机会更多,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