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化妆师创意妆容 惊悚怪异超吸睛

2017-09-29 10:55:22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一位化妆师用高超的化妆技巧创造出了神奇的视觉效果,她将照片发到Instagram上后,让众粉丝惊叹不已。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一位化妆师用高超的化妆技巧创造出了神奇的视觉效果,她将照片发到Instagram上后,让众粉丝惊叹不已。

据悉,这位化妆师来自加拿大,名叫蔡米米(Mimi Choi),今年31岁。她通过化妆将人脸打造成神奇的艺术品,有时整个过程甚至需要五个小时。

虽然她呈现出来的作品都真实到让人叹为观止,但整个过程中她都只用到了化妆品。米米经常上传化妆的视频,来向她的粉丝证明她没有用任何软件处理过照片。她似乎是无所不能的,有时候她把自己的脸上画出洞,让人难辨真假;有时又用网格状的眼睛把整个脸和头皮遮住。尽管她的许多作品照片让观众看到之后稍感不适,但照片旁配的励志文字正能量满满。

据了解,米米在生活中饱受焦虑和睡眠麻痹的困扰,而化妆是她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她曾经是一名教师,但后来去美容学校学习之后,转行成为了一名职业化妆师。她现在不仅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艺术作品,同时也在温哥华地区给新进化妆师上课,分享她的化妆技巧。除了做各种天马行空的化妆设计之外,她也为新娘和模特打造惊艳的妆容。

尽管她的脸上常常挂着厚重的妆容,但把所有化妆品都卸下之后,她的皮肤却仍然毫无瑕疵。(实习编译:吴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