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获加拿大温哥华金枫叶影展最佳女演员奖

2017-09-28 10:48: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周知获加拿大温哥华金枫叶影展最佳女演员奖

  海外网9月28日电 据北青网消息,周知因电影《美人心》搭档陈小春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夺得影后,近日,爆出2017年加拿大温哥华金枫叶影展中,演员周知携担纲女一号的电影作品《爱的帕斯卡》,又再次夺得最佳女演员奖项,周知这样的一个又一个的成绩,着实让我们竖起大拇指。

  当日,周知现身加拿大温哥华金枫叶影展,一袭紫色的拼接长裙惊艳亮相,高挑身姿尽显,圣洁大气又典雅,一下车就聚焦了全程人的目光。

  紫色长裙设计身份别致,肩部透视与毛绒设计将演员周知的端庄与妩媚并存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全场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而本片编剧阮剑文到达现场,向我们讲述《爱的帕斯卡》中的‘工匠精神’,我觉得侯教授的一生都在践行‘工匠精神’,他给我们传递的正能量,能影响我们的人生,在阮剑文看来,我们应给这个时代留下一些真人真事的电影。

  而周知凭借《爱的帕斯卡》完美诠释,获加拿大温哥华金枫叶影展最佳女演员奖,现场激动的说到:“当我第一次听到侯伯宇教授的故事时,就被这个人深深打动了!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向观众传达影片的正能量。”

  整个颁奖过程,周知大气知性,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体现着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这样的演员,这样的女人,网友不禁感慨:美得一塌糊涂!

  拿奖后,更是与阮剑文老师激动的分享这一时刻,并拍照留念。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