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演唱会加拿大站被迫取消

2017-09-06 14:0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秦巴娱乐讯,LadyGaga从8月1号就开始了个人第五张专辑《Joanne》的世界巡演,最新消息是她将取消本周在加拿大的演唱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LadyGaga在上周的纽约演唱会受寒感冒,所以不得以取消加拿大站巡演。

ladygaga演唱会加拿大站被迫取消 ladygaga巡演为粉丝买披萨致歉

  不过为了不让前来的粉丝白白等待,她订制了大量披萨在饭店门口供给那些等待的粉丝。

  而忙于世界巡演的Gaga,前不久更成为Netflix 的一员,拍摄了名为《嘎嘎:五英尺两英寸》( Gaga: Five Foot Two ) 的纪录片,向外界揭开从舞台幕后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从原先搞怪天后出道的GAGA,这几年退去浮夸的舞台装。

ladygaga演唱会加拿大站被迫取消 ladygaga巡演为粉丝买披萨致歉

  不仅在去年演出美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首次入围金球奖便拿下迷你影集最佳女演员,甚至以本名“乔安”暌违 2 年在发行新专辑,今年更马不停蹄地和布莱德利库柏 ( Bradley Cooper ) 翻拍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无论是在乐坛或好莱坞的表现,都让大家看见GAGA隐藏的好实力。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