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为迎2018中加旅游年 加拿大旅协训练普通话导游

2017-03-22 09:51: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由于近年抵加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加,明年又是中加游旅年,加拿大境内旅游协会(亚太区)(Canadian Inbound Tourism for Asia Pacific,简称CITAP)宣布,由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列治文主办为期两周的华语(普通话)导游训练课程,以解决加国专业普通话导游短缺的问题,现时已有26人报名参加。 

加拿大2010年已成为中国指定旅游目的地(ADS),前来加拿大旅游的中国客每年都有增加,而在说普通话的中国客抵温旅游日多的需求下,本地旅游业为了向这些旅客提供优质及亲切的服务,于是构思了这个栽培普通话导游的训练班。 

课堂与实习双管齐下

 CITAP副总裁勒高尔特(Emmanuelle Legault)向《星岛日报》记者指出,2018年将是加中旅游年,预料前来加国的中国游客会较过去更多,现正是良好时机训练专业的普通话导游,参与接待中国客,因此特别推出这个华语导游训练课程,欢迎CITAP会员及非会员参加。 通过该课程,参加者可学习到作为导游应有的技能,例如顾客服务、交通安全及行程安排等技巧。该课程第一部分集中于课堂上的训练,而第二部分就是实习,让学员得到重要的在职经验。一俟完成课程,学员有机会到CITAP成员且接待中国的游客公司面试机会。 

勒高尔特又称,该项为期两星期的密集课程,乃加国同类型的首个,这不仅有助解决加国缺乏专业普通话导游问题,也可以帮助完成该课程的学员入行,投身旅游业。 终期试及格学员获专业证书 上述课程在列治文市百麦克路(BeckwithRd.)授课,要获得合资格专业华语导游证书者(Qualified Professional Chinese Speaking Tour Guide),学员必须出席所有课堂,并在终期试取得及格成绩。 

CITAP还表示,很高兴能透过这项训练,支持该协会的成员以及加国旅游业。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