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第85届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在多伦多召开

2017-03-09 10:4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9日电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8日,第85届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PDAC)在多伦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参展商、2万余人参加大会。中国国土资源部、天津市政府代表团及国内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作为PDAC大会分会场,3月6日下午,由加拿大华人协会和中国矿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中加两国企业界人士参加的“2016中国矿业投资论坛”成功举行。论坛以助推“一带一路”矿业远航为宗旨,就中国矿业投资国际经验分享与中国矿业投资如何对接加拿大资本市场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3月7日上午,中国国土资源部及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共同举办了“中加矿业论坛”。中国国土资源部代表在该论坛上指出,中国政府将坚持开放互利、打造共赢共享的矿业合作模式,积极推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开展矿业对外投资和产能合作,实现共赢。论坛提出,在世界经济深度融合的今天,为有效应对当前矿业面临的风险挑战,中加两国矿业界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构建全球矿业命运共同体。

据了解,中加两国政府及企业界人士在本次论坛上进行了深度交流,另有约近30家加拿大勘探公司展示了其成熟的矿业项目,希望吸引中国投资者。(韦玉芳)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