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3月多伦多8大必逛的快闪集市 让你逛吃逛吃

2017-03-08 14:5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逛街是个很随性的休闲娱乐方式,见惯了大商场的奢侈豪华,去逛逛小清新的快闪集市也是极好的,因为可以淘到许多有意思的小玩意儿,价格还很给力呢!

640.webp (52).jpg

冬去春来,三月份也是个适合外出“淘宝”的季节,不妨来逛逛多伦多8大必逛的快闪集市吧!

Gladstone跳蚤市场

时间:3月12日10:00am-4:00pm

地点:Gladstone Hotel

640.webp (53).jpg

春假的时候到Gladstone跳蚤市场上逛逛吧,在这里你能找到各种商品,独特的,时尚的,古典的,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淘不到的! 如果你逛累了,也不要紧,还可以到咖啡馆享受美味午餐,或者到美术馆欣赏艺术作品,享受惬意好时光!

多伦多春季绿色集市

时间:3月12日10:00am-5:00pm

地点:The Great Hall

640.webp (54).jpg

春季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我们的生活当然也要一个全新的改变,不妨从使用绿色健康产品开始吧!在多伦多春季绿色集市(Toronto Green Market),你可以找到各种纯天然的、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健康产品,让你吃的健康,用的放心!

Joy & Rewind快闪商店

时间:3月16日-3月19日8:00am-6:00pm

地点:Creeds Coffee Bar

Joy & Rewind快闪商店(Pop Up Shop)上出售全是顶级大牌产品,价格给力,种类齐全,去逛逛吧!品牌包括:Celine、Balmain、Louis Vuitton、Chanel、Alaia、Dolce & Gabbana、Comme des Garson、Balenciaga、Prada、Miu Miu、Givenchy、Ann Demeulemeester、Gucci、Ungaro、Christain Louboutin、The Row等等。

Revel美食快闪店

时间:3月19日5:00pm-11:00pm

地点:Beaver Cafe

640.webp (55).jpg

Revel美食快闪店(Revel Food Pop Up)是一个东南亚风味美食集市,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香辣鸡翅和越南法包(banh mi)等美食,酒足饭饱之后,还有卡拉OK狂欢等你参加哦!

Bunz跳蚤市场

时间:3月21日7:00pm-1:00am

地点:Gladstone Hotel

640.webp (56).jpg

Bunz跳蚤市场不仅能淘好货,还能把自己的东西带到公共交易区出售,跟其它的跳蚤市场不一样的是这里可以付现也可以刷卡哦,所以不担心自己没带现钱!

Leef Luxury 快闪店

时间:3月23日-3月25日全天

地点:Creeds Coffee Bar

640.webp (57).jpg

Leef Luxury快闪店(Leef Luxury Pop Up Shop)能够满足你对奢侈品牌的所有要求,这里汇集了 Gucci、Prada、Louboutin、Valentino、Roger Vivier、Jimmy Choo、Fendi等一众顶级奢侈品牌,还能给你一个合适的价格哦!

多伦多二手书集市

时间:3月26日10:00am-4:00pm

地点:Artscape Wychwood Barns

640.webp (58).jpg

多伦多二手书集市(The Old Book and Paper Show)上将汇集45个商贩70个摊位,在这里你能找到各种旧书旧报纸,喜欢阅读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多伦多美食集市

时间:3月31日5:00pm-10:00pm;4月1日12:00pm-9:00pm;4月2日11:00am-5:00pm

地点:Toronto Congress Centre

640.webp (59).jpg

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多伦多美食集市,来这里可以尝美食、品美酒,还能逛街购物,约上家人朋友来玩儿吧!(来源:加拿大约克论坛)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