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房地产依旧大涨 建筑许可下跌

2017-01-17 17:23: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加拿大路透社报道,加拿大房屋开工量比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预期的还要上升的多,建筑许可也比预期更稳健,一份报告显示,加拿大的长期住房的繁荣期可能还没有结束。

加拿大抵押贷款和房地产公司表示,房地产在去年最后一个月增长10.6%,远远超过预期,因为建筑商开工建造单独的独立住宅和在城市中心建造多个单元高级公寓及公寓。

大幅增长使房屋开工量从去年11月已经向上修订过的187,273个单位调整到去年12月份的年度207,041个单位。有经济学家预测,由于国家房地产热潮的持续升温,这个数字将会以195,000个单位的速度稳健增长。

加拿大统计局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加拿大建筑许可证的价值有所下降,原因是在建筑规范有所变化之前,阿尔伯塔省比较低迷的建构意向。

0.1%的下降幅度不及经济学家预测的5%的下降幅度。10月份从先前报告的8.7%增加到新修订的10.5%。报告的详细资料还表明,住宅建筑商仍保有强劲势头。

国家银行金融公司高级经济师Krishen Rangsam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实际住宅建筑许可证的增加表明住宅建设在未来几个月内还有上升空间。”

“12月的收益不足以防止住房开工量相对于第四季度略有收缩,但住宅建设可能不一定会从第四季度的GDP增长中减去。”他补充道。

意外强劲的房地产数据建立在年初强劲的就业和出口数据基础之上,并加上对加拿大经济依旧强劲的预期。

然而,由于另一轮更为严格的抵押贷款规则的生效以及2016年对温哥华房市中外国买家的额外税收抑制了一度沸腾的市场,住房建设、销售甚至价格涨幅预计将在2017年放缓。

近年来,加拿大的决策者多次搬迁,以冷却住房市场,防止房屋买家承担过多的债务。虽然大多数市场已经放缓,但全国最大的多伦多市场将继续看到招标之争与两位数价格的上涨。(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