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特朗普推动本土“促增长”加拿大银行RBC预测利好

2017-01-17 17:04: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拥有加拿大最大债权的银行,同时在美国也有较大业务的银行RB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预计加拿大将会受益于当选美国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的“促增长”政策。

美国地方银行的估值在特朗普于去年11月8号总统选举获胜之后有所飙升,这主要得益于利率的上升、银行监管的趋软以及公司税率的下降。

RBC首席执行官Dave McKay在2017年RBC加拿大银行CEO会议上指出,“我们的确看到美国‘促增长’议程的强势劲头,我们也预计这项议程将从新政府中脱颖而出。”“这可能会导致更高的利率,但对于那些在美国的加拿大商家却是非常有利的。”

RBC表示计划进一步扩张于2015年花费50亿美元收购的位于洛杉矶的City National。

蒙特利尔银行首席执行官Bill Downe在会议上称,他还预计美国的增长将加速前进。

“显然,的新政府倾向于比现在还要多的财政激制,对货币刺激的依赖正在逐渐消失,这两点对于我们的客户及他们所做的业务都十分有好处。”Dwone表示。(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