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五大银行现已均可提供苹果支付服务

2017-01-10 15:04: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在加拿大,苹果支付已经变得越来越实用了,作为主要的移动付款系统,它将迎来与加拿大最大的五个银行的合作。

苹果支付允许消费者将自己的借记卡以及信用卡的信息上传到他们的智能手机客户端,然后就可以在商场和饭店进行使用,付款额上限为100元。另外,苹果支付服务还可以应用在苹果手表(与iPhone 5 及以后iPhone手机)和苹果平板电脑(Pro,Air 2,mini 4,mini 3)上。

苹果支付系统在2014年就已经在美国发行并使用了,直至2015年年底,苹果支付才在加拿大正式上线,但是由于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并未通用,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转变消费者的付款方式及习惯,而且,加拿大五大银行并未与其合作服务,苹果支付只能用于非银行系统的美国运通卡,所以导致苹果支付服务范围受限。

有了五大银行的合作支持,苹果支付的客户量会预期快速增加。 Moneris(加拿大处理付款业务的公司)在一次声明中表示,“有百分之二十五的付款交易都是通过非接触式付款来实现的,而且这个是逐年成倍递增的。另外,他们还表示,“很多Moneris的主要客户,包括麦当劳餐饮加拿大有限公司在内,都是百分之百的启用非接触式的付款方式并接受苹果支付。

Tim Hortons,Canadian Tire,Petro-Canada,加拿大航空,Pizza Pizza,必胜客等都可通过苹果支付付款。另外,Delta,Groupon, Kickstarter,Ticketmaster和Starbucks这些公司的App应用可以接受苹果支付付款。(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