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5大海鲜宝地 没去过就亏了

2016-09-07 13:14: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加拿大的海岸线有202080公里长,所以如果你在加拿大不吃海鲜,那你就亏大发啦!!但是你知道吃海鲜到底应该去哪儿吃吗?现在就来看看加拿大最“美味”的5个海边小镇,没去过的赶紧马克下来吧。

  | 爱德华王子岛 夏洛特敦Charlottetown -- Prince Edward Island

  夏洛特敦是爱德华王子岛最大的城市,但是人口却只有4万人。 城市位于诺森伯兰海峡(Northumberland Strait)沿线,距离圣劳伦斯湾和大西洋也非常近。所以在夏洛特敦,龙虾牡蛎早已变成了家常便饭。如果有机会到夏洛特敦吃吃吃,一定不要错过Lobster on the Wharf餐厅的牡蛎和生蚝,龙虾就更不用说啦。

  | 曼尼托巴省 吉姆利 Gimli, Manitoba

  说来奇怪,吉姆利的地理位置离加拿大三大海岸都很远,大西洋、太平洋或是北冰洋都不在吉姆利周围。但是,这座小镇在温尼伯湖(Lake Winnipeg)旁边,而这里正是加拿大最盛产梭子鱼(pickerel)的地方。小镇的每一家餐厅都不会出错,尤其是Kris' Fish &Chips餐厅,量大味美,包你满意!

  | 新斯科舍省 哈利法克斯Halifax, Nova Scotia

  作为新斯科舍省的省会,哈利法克斯的渔业完美地演化成了随处可见的美味海鲜。无论你是龙虾爱好者还是见着生蚝就走不动路,无论你是壕气冲天还是节俭派,来到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味。Phil's Seafood,Willman's Fish &Chips或是John's Lunch都是值得一试的餐厅。另外可别忘了参观一下大西洋海事博物馆和新斯科舍博物馆哟。

  | 新布伦斯瑞克省 希迪亚克Shediac, New Brunswick

  希迪亚克听起来好像名不见经传,但这里可是加拿大的龙虾之都,相信我,到这里你一定会跟硕大的龙虾地标自拍一发的!不过更重要的当然是吃吃吃啦。每年7月希迪亚克都会举办龙虾节,另外,这里的三文鱼、带子也不会令你失望。记得要试试Sandbar restaurant,Paturel's Shore House或者La Coast餐厅。

  | BC省 阿尔伯尼港Port Alberni, British Columbia

  位于温哥华岛的有利位置就意味着这里的海鲜丰盛又肥美,阿尔伯尼港每年都会举办三文鱼节,从银鲑鱼到红鲑鱼应有尽有。夏季来玩一定不要错过三文鱼,而其他三个季节虽然没有三文鱼,但其他海鲜也非常值得尝尝。当然啦,除了吃吃吃,划船、游泳、橡皮艇,各式各样的活动保证会让你的旅程格外丰富!(来源:加拿大乐活网)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