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不可错过的5样枫糖美食,甜到爆炸

2016-09-05 16:11: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加拿大人离不了枫糖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生活在魁北克,你如果没去过一次枫糖小屋绝对是人生遗憾。就算在夏天,魁北克人还是少不了自己最爱的枫糖,而且不仅有糖浆,还能把枫糖玩出花样。

  |枫糖培根冰糕(Frozen Maple-Bacon Cake)

  餐厅:Les Givrs

  地址:334 De Castlenau Est

  Les Givrs最出名的其实是他们的冰淇淋,但时不时我们也要换换口味。枫糖培根冰糕就是这个炎炎夏日必不可少的一道甜品。枫糖浆、枫糖冰淇淋、枫糖奶油、枫糖糖霜,再加上焦糖核桃和培根碎,绝对甜到整个世界都变美好!

  |枫糖培根焦糖甜甜圈(Bacon Maple Caramel Donut)

  餐厅:Leche Desserts

  地址:640 Rue de Courcell

  限量的都是最好的!这种甜甜圈只有周末供应,如果你还没有抢到过一个,那简直是人生不完整。有传统甜甜圈的口感,又有焦糖的黏稠度,再加上培根的酥脆……只有自己试过才能体会!

  | 枫糖挞(Maple Tart)

  餐厅:Mamie Clafoutis

  地址:多家店铺

  通常来说,枫糖挞是秋冬季才供应的(现在也已经立秋啦)。只要你不被各式各样的派和挞诱惑,最终绝对可以吃到最值得一试的枫糖挞。就算你不爱吃蛋糕,也会拜倒在枫糖挞的裙下哟。

  |枫糖巧克力(Maple Chocolate Bar)

  餐厅:Chocolats Genevieve Grandbois

  地址:多家店铺

  手工巧克力就已经够让人神魂颠倒的了,如果再加上枫糖,绝对点亮一整天!牛奶巧克力再加上枫糖浆核桃和枫糖颗粒,又浓郁又香脆。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网上购买,宅男宅女的福音!

  | 枫糖焦糖法式吐司(French Toast with Maple Caramel)

  餐厅:Lemeac

  地址:1045 Avenue Laurier Ouest

  法式吐司你试过,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枫糖焦糖法式吐司你吃过吗?香浓的枫糖,配上松软的吐司,无论你是当做早午餐还是当做甜品都是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在Lemeac用餐,本来就能体会白富美的日常嘛。

  来源:加拿大乐活网(lahoo.ca)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