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2023“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将于1月8日上演

海外网 2022-12-19 15:36:53

企业微信截图_1671493295234.png

2023“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将于1月8日在列治文山市剧场演出,晚会由加拿大中文媒体记者协会、加拿大视传媒、旺市多元文化中心合力打造。

本届春晚共分为两个部分,观众除了可以观看精彩表演外,还可以参观增设的《中国故事中国年》书画展。晚会汇集中西方的艺术特色,参演者不仅有中国青年舞蹈家、女高音歌唱家、昆曲表演者,还有来自加拿大本地的各类艺术家。节目既有当地人表演的魔术,也有中国古典舞,还有海外华裔少年儿童诗朗诵《英雄少年看今朝》……整场晚会将体现中加文化特色暨和谐喜庆的春节气氛。晚会仍由加拿大演艺联盟制作。

据悉,“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当地华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深受加拿大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暨热爱中国文化的当地外国友人们的喜爱。历年的晚会均通过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传播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讲述中国故事,已成为加拿大中国传统春节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8日晚7:30(加拿大东部时间)

(海外网-加拿大 朱枫杰)

责编:王瑞景、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