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开幕

海外网 2022-11-08 11:04:49

11月7日,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pparel Textile Sourcing Canada,ATSC)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实体展会,展期为11月7日至9日。

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盛大开幕-11.7(3)106.png

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始创于2016年,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美国JPC公司和加拿大兰唐国际承办、加拿大服装联盟(CAF)协办。

作为加拿大境内目前唯一的专业化纺织服装类国际性采购展,本次采购展共有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韩国、蒙古、越南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服装、面料、家纺产品企业参展。展会吸引了超过3000名预登记采购商。

作为最大国家展团,中国展团共有60家展商线下参与展览。中国展区设立了“China Brand”品牌区、湖北展区和浙江展区。

“China Brand”展区旨在提升中国优质服装纺织品品牌在加拿大市场的影响力,让当地消费者更加熟悉中国品牌,本次共有10个中国品牌入驻该展区。现场展出了国潮设计、零碳原料、三防面料等最新研发设计产品,为前来参展的专业买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体验。此外,湖北展区展示了20家优质纺织服装供应商,他们均以“线下展示样品,线上贸易洽谈的方式”的代参展模式出席展会。浙江展团由20家企业组成,除了代参展模式,更有5家企业派员到场参与展会。

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盛大开幕-11.7(3)663.png

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盛大开幕-11.7(3)666.png

数据显示,2022年1-9月,中国对加拿大纺织品服装出口金额达38.52亿美元,这充分表明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全球经济收紧的经贸形势下,仍然积极寻求多样化渠道发展客户。多位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展会依然是吸引企业进入加拿大市场不可或缺的高效方式之一。

展会邀请知名业内专家探讨纺织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安全、数字营销等热点话题,安排了10余场专业演讲和论坛,为加拿大纺织服装市场带来全球前沿的色彩、面料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思路和灵感。

中国展团的部分展品将在展后进驻位于多伦多的常设样品展厅。(图文/海外网-加拿大 朱枫杰)

责编:王瑞景、秦雅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