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加拿大宣布7月实施“超级签证”新规 持证者最长可停留7年

海外网 2022-06-08 10:12:59

海外网6月8日 据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网站消息,加拿大联邦政府6月7日宣布,从7月4日起实施“超级签证”(Super Visa)新规,规定持证者最多可在加拿大停留7年,还可以购买医疗保险,方便移民和父母团聚。

新规有两大要点。首先,“超级签证”持有者每次入境加拿大的停留时间延长至5年。在加期间,持有者也可以选择申请延期2年,这意味着其在加拿大连续居住时间可达7年。其次,允许移民部长指定的国际医疗保险公司在未来为“超级签证”申请人提供保险。

目前只有加拿大保险公司可以为“超级签证”申请人提供必要医疗保险。加拿大指定的境外医疗保险公司信息将在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网站上公布。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数据显示,加拿大每年签发约17000份“超级签证”。(海外网-加拿大 朱枫杰 实习生王虹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