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成功举办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

海外网 2022-05-25 12:31:12

经过为时半年的筹备,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于北京时间2022年5月25日成功举办了“‘建’见佳境——2022年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大型网络视频会议。此次活动由建行多伦多分行牵头,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共同举办,会议邀请了多家覆盖不同细分领域的加拿大顶级绿色建筑企业。活动得到河北省商务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特别支持,以及建行国内十余家一级分行积极协办,还有大量的国内建筑企业参会。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单位反响热烈,会上讨论并交流了绿色建筑领域中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技术,会后中加企业将安排开展多轮一对一B2B合作洽谈。

建行多伦多分行成功举办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 -final (1)(1)434.png

绿色低碳发展是当今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话题,是时代发展潮流所向,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的同时,提高建筑安全性和宜居性,增进民生福祉。

建行多伦多分行成功举办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 -final (1)(1)530.png

加拿大驻华商务公使 贝杰斯先生

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行始终秉承发展新金融,服务社会为己任,通过新金融助力社会新发展。2019年,建行持续强化科技赋能,不断丰富新金融实践的绿色内涵,着力推出了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开发云展览、云对接、云洽谈功能,帮助企业线上匹配产品信息、点对点对接客户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海内外资源共享服务,创造合作商机。“全球撮合家”立足建行全球网络和不同国家地区资源禀赋,积极助力境内企业“走出去”和境外企业“走进来”。目前,平台注册企业用户数已超17万,为33个国家和地区、1.1万余家企业举办了140多场跨境对接活动,受到了多国商务部门、行业商协会和企业的欢迎。

建行多伦多分行成功举办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 -final (1)(1)831.png

中国建行总行国际部副总经理 李翔发言

加拿大在绿色建筑及基础设施领域,具有显著优势。由于所处纬度及气候的特殊性,加拿大绿色建筑的规范、标准及技术经受住了当地气候寒冷、地理环境多样等因素的考验,加拿大人均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项目数量居世界第一。加拿大驻华公使贝杰思先生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誉,合作共赢共推绿色建筑行业发展,对建行撮合平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感谢建行多伦多分行为中加两国企业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他相信撮合平台将为中加企业发展带来巨大商机。

建行多伦多分行成功举办加拿大绿色建筑行业专场路演 -final (1)(1)1077.png

建行多伦多分行员工主持会议

建行多伦多分行将继续践行建行总行新金融理念,发挥“全球撮合家”优势,促进各领域优势互补,多种方式增进跨境合作深度,助力中加进出口业务及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海外网-加拿大 朱枫杰)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张靖雯、庞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