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加拿大男子吸毒后驾车致一家四口身亡 死者最小年仅1岁

海外网 2022-05-17 13:47:28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加拿大电视公司新闻网16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法官当天判处一名司机17年监禁,该司机在两年前开车撞死了一名妇女及其三个女儿。

2020年6月18日,加拿大肇事司机罗伯逊在布兰普顿开车撞人,导致西亚苏洛(Karolina Ciasullo)和她的女儿克拉、莉莉安娜和米拉死亡,女孩年龄在1岁至6岁之间。事发后,警方在罗伯逊的血液中检测出四氢大麻酚浓度超法定上限8倍。而此前罗伯逊已有15次违章驾驶记录。

加拿大安大略省法院法官桑德拉(Sandra Caponecchia)在法庭上表示,罗伯逊(Brady Robertson)此举是“拿别人的生命做赌注”,对其“轻视驾驶的态度”作出17年监禁的判决。罗伯逊在4月的听证会上道歉,表示愿意对行为负责。(海外网-加拿大 朱枫杰 实习生 王虹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