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频道 > 要闻 >

因骨科手术等待时间过长 加拿大卑诗省数千患者生活在痛苦中

海外网 2022-05-03 12:46:54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卑诗省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卑诗省有8315名患者在等待膝关节手术。卑诗省骨科协会卡桑德拉·莱恩·迪尔沃特(Cassandra Lane Dielwart)博士说:"这些患者正在失去工作,同时对麻醉剂上瘾,他们生活在痛苦中。”

安布尔·纳斯(Amber Nurse)是等待做膝盖手术的一名患者,两年来她一直在与受损伤的膝盖作斗争,她希望能在今年春天进行手术。然而,在等待手术的两年时间里,她感到非常沮丧。

西门菲沙大学的卫生政策研究员和博士生安德鲁·朗赫斯特(Andrew Longhurst)说,大流行使得医院需要进行更深层次的变革,建议医生将病人转给多个外科医生,而不是单个外科医生,以提高效率。朗赫斯特同时建议,政府应该资助物理治疗师和职业治疗师,以帮助减少等待手术患者的痛苦。(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王虹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