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部电影参加第4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2021-09-13 10:48: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一年一度的多伦多国际多伦多如期而至,自1976年第一届多伦多国际多伦多创办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片人、导演、演员大咖们纷纷云聚多伦多,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今年是第4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9月9日至18日在多伦多举行,共有近200部影片入围,因疫情原因,今年电影节采取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举行。

image.png

《1921》电影海报

image.png

《虎墩小镖师》电影海报

这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展”依然有不同风格的9部电影参与,《虎墩小镖师》《云霄之上》《怒火》《悬崖之上》《1921》《有家》《记忆修复》《深爱》《父爱永不止息》这9部作品从众多报名影片中经过反复甄选,将代表华语优秀影片参加“中国电影展”展映。这些作品从亲情、爱情、到抗日战争、原创动画,题材涵盖广泛,它们向世界讲述了精彩的中国故事,呈现出中国电影正能量强劲的市场格局,同时也将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注入一股中国文化的独特韵味。(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文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