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1-09-03 10:23: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由加拿大同乡总会主办、梦园桥牌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海峡杯桥牌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图片由Mary提供)

2021年8月29日,在41 Scarsdale Rd的Topkids Education center举办了颁奖典礼,同乡总会执行主席韩加良、共同主席杨宝凤、共同主席沈谢元、体育部部长赵远鹏、梦园俱乐部、裁判、运动员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今年6月18日是同乡总会成立10周年的日子,第二届海峡杯桥牌赛在zoom平台举行了网络开幕式,共有26个队170人报名,大部分参赛者来自加拿大、美国,也有来自中国、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的桥牌爱好者,组队方式以原籍、原工作地为主,浓浓的乡情把身处世界各地的桥友们联系在一起。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预赛、决赛。预算阶段26个队分为两组,每组13个队,采取循环赛的方式,决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6月21日,大赛拉开帷幕,经过12轮比拼,每个组的前四名进入决赛,8月2日A组的蜀杉盛世、天津海河、陕西秦牛、闽江山水和B组的天津海基会、湖北黄鹤楼、上海老克勒、北京酒仙桥进入决赛。

8月5日决赛开始,A、B两组的前四名交叉PK,8月23日尘埃落定,陕西同乡会秦牛队夺得冠军,湖北同乡会黄鹤楼队屈居亚军,上海老克勒队、蜀杉盛世队分获三、四名。(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责编:庞晟、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