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加拿大捐款病童医院 获颐康慈善爱心感谢状

2021-07-20 09:44: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政府宣布解封恢复全面营业的第一时间,“方太加拿大”便联系到了病童医院(Sickkids)基金会负责人,向病童医院SickKids基金会进行了新的一次捐款,为了支持他们对所有患者的帮助。同时颐康基金会行政总裁萧显杨也赶到了现场,为“方太加拿大”颁发了支持老人慈善事业的感谢状。

image.png

方太加拿大捐款病童医院,并获颐康慈善爱心感谢状

image.png

方太加拿大总裁Lydia Yang向病童医院(Sickkids)慈善基金会副总裁Seanna Millar(右)捐赠支票

image.png

颐康慈善基金会总裁萧显杨(中)向Lydia Yang总裁(左2)颁发了支持颐康慈善活动的感谢状(右2)颐康基金会公关周怡梦

7月16日,方太加拿大总裁Lydia Yang 向病童医院(Sickkids)慈善基金会副总裁Seanna Millar及社区发展部筹款总监卢咏珊(Conny Lo)女士捐出了支票。总裁Lydia Yang表示,疫情期间,方太加拿大依然能破冰前行,销量不断提升,他们很清楚这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整个社区的支持与帮助。回馈社会是其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而对SickKids的捐赠就是该企业回馈社区的方式之一。

颐康慈善基金会总裁萧显杨先生也向Lydia Yang总裁颁发了支持颐康慈善活动的感谢状,并与Lydia Yang商讨了今后的合作意向。同时也表达了对方太以及社会各方对于慈善事业和热心奉献的公益精神的感谢。方太加拿大深耕加拿大厨电市场六年,在产品创新和创造功能性、时尚性和面向北美家庭厨电的基础上,通过新技术帮助改善了北美厨房环境,消除了北美各族裔烹饪习惯造成的危害。方太加拿大拥有完整的高端厨房电器产品线,包括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和水槽洗碗机以及完善的物流、仓储、售后服务体系。他们的宗旨就是保护您及您的家人,为北美家庭打造健康厨房。(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庞晟、闫宇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