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将颁发百名人士抗疫贡献奖

2021-07-19 09:45: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多伦多华人华侨和全世界的华人华侨一样抗疫“打满全场”。在疫情初期,多伦多华人社区挺身而出、四处奔走,千方百计筹措物资想尽办法驰援武汉,贡献了一份来自海外华人的宝贵支持。当疫情席卷全球袭击加拿大多伦多时,多伦多华人社区团结一致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筹集善款和捐赠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援了多伦多的抗疫,受到了被捐助单位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从疫情刚开始奔走筹集防护物资支援中国国内抗疫,到疫情在全球蔓延时促成国内外抗疫经验交流、捐资捐物支援加拿大抗疫,多伦多华人社区一直在行动,架起了信息和物资交流的双向通道与“侨梁”。安大略省福特省长签发了省长嘉奖令表彰了多个华人社团及个人对抗疫的贡献,其中多伦多华联总会名列前茅。

多伦多华联总会及其会员协会在支援中国和加拿大多伦多本地的多次筹款活动、捐赠行动以及有关疫情的线上说明会等抗疫行动中,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及个人对加中抗疫的支持与奉献,对华人社区的关心与爱护,为此,华联总会决定在众多抗疫代表中选取百名有代表性人士进行表彰并在近期分批颁发抗疫贡献奖。华联总会的这次表彰行动也体现了华人社区对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有贡献人士的敬佩与感谢之情。(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责编:庞晟、闫宇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