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行多伦多分行向多伦多原住民儿童赠送大熊猫玩具

2021-06-11 10:00: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历时一年多的新冠疫情,给民众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从中国陕西购买了一批熊猫玩具,6月8日建行多伦多分行员工带着这份爱心,将500只熊猫玩具送到了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和家庭服务中心(Native Child and Family Services of Toronto),该服务中心为安省知名的慈善机构,专注于服务原住民儿童与家庭、保护原住民文化。

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当前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建行多伦多分行捐赠的熊猫玩具将为原住民儿童们带来一份惊喜和欢乐。我代表全体员工、儿童、社区对贵行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经理孙念北表示:“建行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社区工作中,为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虽然我们的工作仅仅是涓涓细流,但大家的努力终将汇聚成河,共同战胜新冠疫情,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家园,这样的事情我们以后还会坚持做,争取做更多”。大熊猫被誉为中国的“友好使者”,一直以来促进着中加两国的友谊和相互理解。建行分行以这些大熊猫玩具作为信使,为加拿大社区传递爱心和祝福,践行建行的社会责任的理念,祝愿世界越来越美好。(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