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月10日共赏2021年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27届春晚

2021-02-10 10:01: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几场大雪,又给多伦多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可一想到马上就要过年啦,心里就很高兴,暖暖的。春节是中国人的情结,是海内外中国人心中最特殊的节日!

image.png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思念!可是今年,很多人都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相聚欢庆。网友调侃道,已经可以预言今年春晚的压轴节目一定是“《就地过年》”。

image.png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疫情让远程直播成为了文化传播的重要方式。2月10日,加拿大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第27届春节联欢晚会为新一年社区服务,防疫抗疫筹集善款。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负责人钟新生介绍,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农历新年活动来庆祝我们的文化传统节日、总结过去一年的服务、筹集善款、奖励成功的企业家和志愿者。而今年的春晚,因疫情的原因,我们将选择以YouTube直播的形式,向更大更广的海外华人观众展示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这一年的成长与对未来的期盼。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TCCC)主要为多伦多华裔移民提供了安居、青年就业、社会服务和各式各样的多元文化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社区与文化中心27年来共帮助2600名青少年就业;为105000名新移民提供安居服务。TCCC 特别感谢TD皇家银行、瑞邦集团多年来给社区文化中心财政的支持,使社区服务和文化活动得以不断发展。(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