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社团举办赴华防疫检测线上说明会

2021-01-29 10:31: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月27日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办,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主讲,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加拿大鲁商联盟会北美总会,安大略省华人旅游同业协会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协办的赴华防疫检测说明会在线上展开。本次会议主要就赴华防疫检测相关规定,进行说明。

image.png

会议现场(视频截图)

image.png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杨葆华(视频截图)

image.png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视频截图)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出行,避免不必要的旅行风险。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杨葆华就现在加拿大疫情的严峻形势进行分析,并对旅行途中可能会发生的病毒传染渠道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尽管防护严密,旅行途中还是存在一定感染风险,呼吁大家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杨葆华也对目前中国的双检测及其操作方式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如果大家仍存有疑问,总领馆为核酸检测开通了专门的邮箱,大家可以在阅读总领馆的通知后,发邮件来寻求解答。

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米博也对居住在加拿大华人如何登机回国以及双检测的有效时间、航班班次、集中隔离天数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