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地医生呼吁省政府:限制外省游客来当地旅行

2021-01-14 11:17: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114111131.jpg

图源: 加通社

海外网1月14日电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度假村的医生向省政府呼吁,在看到安大略省和魁北克两个省令人担忧的疫情状况后,希望政府可以限制外省游客进入该省。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惠斯勒医疗保健中心的急诊医生安妮·加洛(Annie Gareau)表示,外省的游客涌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会造成新冠肺炎失控般的扩散,使当地医疗系统不堪负重。加洛表示,本地的医院能力有限,候诊室很小。她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应该限制跨省旅游,直到疫情有所好转为止。

加洛表示,圣诞节期间来就诊的许多人都不是本地人,大多数是来自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当地居民发现有一大批魁北克游客到来时感到十分震惊。当地居民问起这些旅行者时,他们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感染率很低,比魁北克省安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11月19日发布卫生出行建议,希望所有人避免不必要的旅行。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表示,想要滑雪的人需要限制在自己所在区域的雪山活动,不要去往其他雪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