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医院首席执行官被解聘 疫情期间曾多次往返美国

2021-01-12 13:53: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0428231756019.jpg

(图:Getty)

海外网1月12日电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一家医院的首席执行官因多次往返美国而被解雇。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道,安大略省伦敦健康科学中心首席执行官保罗·伍兹博士(Paul Woods)自2020年3月份疫情暴发以来,共前往美国5次,其中包括12月份的圣诞假期。

伍兹的旅行记录在1月8日被公开,当时医院表示支持伍兹继续担任其职位。然而医院在1月11日发表新声明称,由于医院以及社区对伍兹的出行表示担忧,伦敦健康科学中心立即将其解雇。

医院表示,伦敦健康科学中心的董事会并没有收到伍兹旅行的事前通知,也未曾批准他的出行。伍兹曾在1月8日行程被公开时,为他出行美国的探亲行为表示道歉。在伍兹最近一次去往美国的旅途时,其附近的一家医院正在经历疫情大暴发,据统计共有23人死亡,超过150名患者以及工作人员感染。(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