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中国男子在加拿大遇刺身亡 凶手被控一级谋杀罪

2020-12-23 14:31: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北约克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来自中国的男子被刺身亡。警方逮捕了一名多伦多男子,他被控一级谋杀罪。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21日晚8点50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来到位于尼马克(Nymark)大道和好景(Goodview)路附近的一处住宅。发现一名受害者身上有多处刺伤,被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加媒称,这名72岁男子的遇害是2020年多伦多发生的第71起凶杀案。

警方最初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了这名来自中国的受害者外,还有一男一女在事件中受轻伤。但在后来的发布会上并未提到这两个人。据悉,50岁的行凶男子将在多伦多北法院出庭。(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杨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