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为当地病童医院送去圣诞礼物

2020-12-22 13:53: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辛的一年,圣诞临近,节日气氛略逊于往年,但爱的传递依然炙热。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从中国建行对口扶贫点陕西安康购买了500只可爱的大熊猫毛绒玩具,作为圣诞礼物捐赠给了多伦多病童(Sickkids)医院,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建行多伦多分行为病童儿童送去圣诞礼物(1)44.png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员工为病童医院赠送救援物资

建行多伦多分行为病童儿童送去圣诞礼物(1)202.png

陕西安康生产的熊猫玩偶

大熊猫玩具生产商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公司,是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重点支持的扶贫企业,不仅带动了安康百姓脱贫致富,而且被确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供应商。

建行多伦多分行为病童儿童送去圣诞礼物(1)292.png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经理孙念北为病童医院孩子准备礼物

12月1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冠名赞助的多伦多病童(Sickkids)电台募捐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当天一共为多伦多病童(Sickkids)募捐到25.5万加元慈善资金,12月18日一早分行总经理孙念北便受到了多伦多病童(Sickkids)发来的感谢信。

建行多伦多分行为病童儿童送去圣诞礼物(1)461.png

大熊猫作为友谊的象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在支持了中国扶贫事业的同时,又全力支持了加拿大慈善事业,分行以这些大熊猫玩具作为信使,将爱汇集成涓涓细流,将祝福送给多伦多病童(SickKids)的每个儿童,希望2021世界能变得更美好。(文/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图/中国建设银行提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