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民宅起火致1死 1名消防员受伤被送医

2020-11-18 10:54: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18102918.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市奥克伍德-沃恩区附近民宅起火,造成1人死亡,一名消防员受伤并送入医院。

据加拿大CP24新闻网报道,当地11月17日下午1点45分左右,消防队员收到奥克伍德-沃恩区房屋着火的消息后,迅速赶往火灾现场。消防人员到达时,发现一栋房屋浓烟滚滚,多伦多消防局称,火是从地下室开始一直蔓延到二层。由于火源在地下室,消防员难以扑灭火源,所以无法立刻进行搜救。

在下午3点50分,多伦多警方表示在着火房屋内发现一人死亡。消防队长向死者的家人朋友表示哀悼。目前死者身份尚未公布。消防局表示,大火烧毁了房屋的车库,并且也稍微烧到了临近的房屋,具体损失有多少尚未统计完全。目前起火的原因也尚未查明。医务人员称,被送往医院的消防员受轻伤。(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