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出新法案改革小企业租金减免 工资补贴延长

2020-11-04 14:12: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4470359442443.png

克里斯蒂亚·弗里兰(环球新闻报道截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当地时间11月3日报道,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ERS)将彻底改革政府减免小企业租金的做法,并延长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至2021年6月。

加拿大财政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于11月2日提出这一法案。该法案将房东排除在外,直接向小企业主提供援助。新的房租减免计划将持续到2021年6月,其关键是将联邦援助扩大到冬季和整个春季。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CFIB)主席丹·凯利(Dan Kelly)表示,在没有实施该法案的情况下,每天都会有很多企业做出永久关门的决定。他将敦促立法者尽快做出必要的修改,并在本周结束前通过该法案。

新法案将涵盖符合条件的固定财产开支,包括租金和商业抵押贷款利息,补贴金额取决于所遭受的收入损失。例如,如果与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水平相比收入下降50%,企业将有资格获得符合条件支出的40%的补贴。此外,受政府封锁措施影响的企业将增加25%的补贴,此举将使最高补贴提高到90%,目前只有因疫情完全关闭的企业才有资格获得。新的补贴标准将执行到12月19日,在这之后补贴标准可能会变更。

加拿大政府表示,补贴是针对收入下滑的企业、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还有更多细节待定。该计划的执行时间为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补贴申请可以追溯到9月27日至10月24日,该项工作由加拿大税务局负责。(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张劲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