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拿大三大电信公司无线服务收费全球居前列

2020-11-04 10:37: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04103923.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BlogTo3日报道,根据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的无线服务费用在全球位居前列。而截至目前,加拿大在2020年下半年成为了发达国家中每月上网费最高的国家。

这份报告是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移动市场分析公司Rewheel发布的。报告显示加拿大移动服务费用位居前列,加拿大的电信“三巨头”,即罗杰斯(Rogers)、贝尔(Bell)和研科(Telus)共同控制了该国90%以上的电信市场。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的48个国家及地区的168家不同无线服务商中,研科的“月度价格竞争力最低”,贝尔排在第二位,然后是罗杰斯。由于这三大电信巨头的高价和有争议的商业惯例,加拿大成为唯一一个经加权计算后平均每月最低服务费高于90加元(折合人民币约450元)的国家。

在移动宽带计划的调研中显示,罗杰斯公司是世界上每月移动服务价格最高的服务商,这意味着目前在罗杰斯办理业务,所花费的金额是在印度的17倍。在此次调研的所有国家和地区中,在英国和芬兰的价格最具有竞争力。(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张劲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