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医生测试一款哮喘治疗药物 用于缓解新冠症状

2020-10-28 12:39: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3860030634626.jpg

(图由加媒截取)

海外网10月28日电 新冠肺炎“大流行”给加拿大各省造成沉重打击,魁北克省情况最为严重。目前,蒙特利尔研究人员正寻求新方法来治疗新冠肺炎。

据加拿大媒体“Narcity”当地时间10月27日报道,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研究所(RI-MUHC)的研究团队开始在实验室测试名为“ciclesonide”的药物,这是一种与吸入器一起使用的鼻类固醇,这种药物已经在加拿大上市,目前用于治疗哮喘和过敏性鼻炎。

该研究所的呼吸系统疾病研究员妮可·埃泽(Nicole Ezer)医生表示,这种药物可以治疗哮喘,因此也有望缓解新冠肺炎症状。通过给病患吸入和鼻内注射药物以靶向病毒复制位点,帮助减少早期病毒复制并降低新冠肺炎疾病的严重程度。

目前她的团队正在与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研究机构合作,以进行该项临床试验,有关药物也需进行批准作为新冠肺炎试验用途。此次试验大约需要454名参与者。(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张劲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