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一天发生两起警车交通事故 警方发起调查

2020-09-30 08:47: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1426875717142.png

现场图

海外网9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巴里市南部地区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事故,其中一辆为警察巡逻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同天早些时候该市北部地区发生了一起警车撞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目前,巴里市警方交通组的官员正在对同一天发生的两起涉及警车的交通事故进行调查。29日上午,一辆警察巡逻车与一辆白色SUV相撞,车祸中无人受伤;当天凌晨,另一辆警车撞到一名男子,警员停车并呼叫救援,但救护人员赶到前男子因伤势过重死亡。

安大略省警方表示,警官们工作很辛苦,没人愿意看到惨剧的发生。巴里市警方交通组则称,已经派出4名调查员、2名法医和1名车祸分析专家调查此案,以确定当时的道路和天气状况是否是导致这些车祸的最大因素,以及当天男子的死亡是否可以避免。(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