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居民因盗播电视节目被捕 将面临5年监禁及数百万罚款

2020-09-16 16:01: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0243285312220.png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 (图源:社交网络)

海外网9月16日电 当地时间9月15日,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对两位贝德福德市居民提出指控,他们涉嫌盗播了受版权保护的电视节目,最高将面临5年徒刑和1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14万元)罚款。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2019年6月,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的联邦严重和有组织犯罪(FSOC)部门接到一家电信公司的投诉,称有人为了牟利以流媒体方式播放受版权保护的电视节目。2019年8月14日,警察搜查了贝德福德海岸路的一栋住宅,没收了相关电子设备和财务文件,一名35岁男子被捕,后来被警方释放。

2020年8月13日,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对两名男子提出了25项与版权有关的指控,并发出限制令和特别搜查令,有14项财产被限制,包括两栋房屋和12块土地,两辆汽车被扣押。来自贝德福德的36岁的里亚德·托姆被指控非法获得电信设施或服务的使用权、洗钱、盗播受版权保护的电视节目、非法发送加密编程信号、非法解码加密的电视节目信号等18项罪名。33岁的凯拉·托姆也被指控洗钱、通过犯罪获得财产。两人经营的三家公司也面临44项指控。违反加拿大《版权法》将最高面临5年徒刑、1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14万元)罚款,或两者并罚。 (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