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长向救世军捐赠儿童口罩

2020-09-15 11:14: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9月15日电 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长莱切(Stephen Lecce)与列治文上省议员韦邱佩芳(MPP Daisy Wai)向该市的救世军捐赠了5000个儿童口罩。

1600139679263784.png

据了解,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和教育厅厅长莱切(Stephen Lecce)早先已强制要求4年级及以下的学生佩戴口罩。

韦邱佩芳表示,捐赠的口罩将援助区内的家庭,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所需的口罩。

救世军每年都会为无力负担必需品的儿童进行募集捐赠活动,令他们可以带着背包和其他必需品返回学校。来自列治文山市的制衣厂负责人艾文·邱(音,Alvin Yau)决定捐赠三万个口罩,并在大多伦多地区分发一万个。艾文·邱表示,自己是两名子女的父亲,他会尽力帮助更多的孩子们重返校园。他准备再捐赠六万个口罩,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目前为止,救世军已经为100个家庭提供了必须的学校用品,之后还会救助50-100个家庭。救世军的乔·萨维奇(Jon Savage)表示,家庭购买可重复使用或一次性口罩都会增加他们的生活成本,给他们免费口罩将有助于减轻其重返学校的负担。这些口罩将帮助孩子们在学校里感到更加安全。(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