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中医药学会向安大略中医学院捐赠中药香囊

2020-09-10 10:15: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9月10日电 为援助加拿大抗疫,黑龙江中医药学会向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捐赠抗疫预防中药香囊。9月8日,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代表黑龙江中医药学会,向多伦多社区免费赠送了1000个抗疫预防中药香囊。

这是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继年初向社区赠送价值万元加币的1000副预防增强机体免疫力免煎颗粒中药后,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区。

微信截图_20200910101617.png

黑龙江中医药学会曾为匈牙利布达佩斯社区捐赠过抗疫预防中药香囊,现又为援助加拿大抗疫,捐赠千个抗疫预防中药香囊。院长吴滨江代表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全体师生感谢黑龙江中医药学会的雪中送炭,师生们和大多伦多社区民众为黑龙江中医药学会的义举点赞。

中药香囊的主要成分多为“芳香化浊,行气通窍,祛湿解毒”之中草药。可随身佩带,适用于易感冒人群和健康人群的预防。中药成分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芳香气味能够兴奋神经系统,刺激鼻黏膜,使鼻黏膜上的抗体分泌型免疫球蛋白含量提高,不断刺激机体免疫系统,促进抗体生成,提高身体抗病能力。

迄今为止,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在2020年抗击疫情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和贡献,先后向中国慈善总会捐款,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团队的一线同行们捐赠防护用品、普及抗疫知识、开展全球在线中医交流论坛等。(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