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医西学国际论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2020-09-02 13:56: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9月2日电 当地时间8月29日,为期2天的“第八届中医西学国际论坛暨2020加拿大注册中医师针灸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大会由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中国云南中医药大学、世界针联传承工作委员会主办。大会主题为“中医西学,传承发展,造福国际”;宗旨是“发挥中医优势,提高临床疗效”。本届学术大会将助力“一带一路”在北美洲的发展。

开幕式由中国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祁苑红和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院长吴滨江共同主持。学术大会主席、中国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国际(西学)中医文化推广研究基地理事长王翠岗致开幕词;

本届高峰论坛和学术大会汇聚了中国及世界各地学术界重量级大咖,超过20场专题演讲让所有参会人受浅益匪,有人感叹说:有熬夜看奥运会的感觉,这是国际中医药学术界的奥运会,收获太大了。

加拿大已经为中医针灸立法,为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吸收新理论和新技术,加拿大各省中医针灸管理局要求执业中医师针灸师重新注册时,必须提供继续教育学分。为此,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每年与中国不同的中医药大学以不同的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已连续七届(年),逐渐成为较有影响力的国际中医针灸继续教育学术大会,创出“加拿大注册中医师针灸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的会议品牌。(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