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推特别活动 纪念"黑人的命也是命"事件

2020-08-26 14:1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将重启“非洲星球”计划(1)(1)(1)109.png

(图: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网站)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当地时间8月25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为9月举行的颁奖典礼增加了更多的展映单元、特别活动和在线对话。

据报道,9月10日至19日,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影片展映将通过在线和现场放映的方式进行,同时还将恢复“非洲星球”计划。1995年,“非洲星球”计划由现任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联合负责人兼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Cameron Bailey)发起,该计划在非洲和非洲移民社区的电影院运营了10年。

今年将以特别活动纪念最近的 “黑人的命也是命”事件。这些活动包括与卡贝利和建立“非洲星球”的团队进行小组讨论,以及在一个神秘地点进行舞蹈派对的直播。舞蹈派对将由知名DJ戴夫·坎贝尔(Dave Campbell)、加拿大演员沙米尔·安德森(Shamier Anderson)和斯蒂芬·詹姆斯(Stephan James)共同完成。

贝利称:“‘非洲星球’代表了我职业生涯中最自豪的时刻之一,25年前,我与同事和朋友们一起为来自非洲各地的电影发起了这个电影节平台,我们将电影制作的传奇人物与新晋人才聚集在一起,我希望现在这个项目能够继续帮助激励下一代。”(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