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20-08-25 14:25: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于当地时间8月23日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

同乡总会现有25位同乡会会长中的23位参加本次换届选举投票,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受上届执行主席朱江的委托,主持了换届选举的工作。在总会法律顾问和注册会计师以及五位不参加共同主席竞选的同乡会会长的公证监督之下,当场唱票,选出七位共同主席。

山西同乡会会长,也是上届共同主席之一的韩加良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的执行主席。

其他六位共同主席分别是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天津同乡会会长邢纪元、河北协会会长张杰、齐鲁同乡会常务会长耿申、上海协会会长沈谢元、青海同乡会会长王昱。

1598336846380060.png

新一届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韩加良

加拿大同乡联合总会下属有29个省、市、自治区的同乡会,总会的宗旨是联络同胞,服务同胞,促进各同乡会之间的交流,互助与合作,凝聚加拿大华人力量,维护加拿大华人权益;组织各类大型活动,开展对留学生的交流和引导,建立一个健全的应急和互助机制,帮助困难同胞,帮助新移民安居就业;提升华人形象,协助同胞融入加拿大社会。

2.png

换届选举圆满结束,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各个同乡会精诚团结,继续为华人同胞服好务,让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成为一个值得骄傲的华人社团。(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