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士嘉堡悬崖公园出现坍塌 游客纷纷逃离

2020-08-25 14:27: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8336970670582.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Narcity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4点左右,加拿大多伦多的士嘉堡悬崖公园内,一处悬崖出现坍塌,一群游客正在附近游玩,拍下了现场可怕的一幕。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团沙土席卷海滩,人们纷纷逃离。

多伦多警方报告说,在这起坍塌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但是当地紧急服务机构警告游客以及划船者需要远离此地。多伦多消防区负责人斯蒂芬·鲍威尔(Stephan Powell)表示,士嘉堡悬崖公园的山体结构不牢固,游客不要攀爬并远离该地。鲍威尔说,悬崖公园的山体是沙土结构,一直会有沙石往下掉落。当天的坍塌事故中,疑似有一大块石头落入水中,并产生了爆炸般的声音。据游客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出,不只一块石头滚落。

图片2.png

图源:社交媒体

由于没有发生重大事故,消防人员和调查人员并没有在现场久留。该公园曾在一周前发现有滑落的岩石,多伦多警方曾在8月13日警告居民,不要接近公园的危险地区。士嘉堡悬崖公园一直以存在潜在危险而闻名,急救人员常常会接到求救电话。(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