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尔当选加拿大保守党新领袖 称将为大选做准备

2020-08-25 13:2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114089415_hi063017087.jpg

奥图尔(图:路透社)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保守党方面宣布,埃林·奥图尔(Erin O’Toole)当选该党新领袖。

加拿大保守党官员表示,由于打开选票机的机器损坏致使成千上万张选票的统计延时,原本应该在8月23日举行的宣布仪式,延迟到8月24日早上。保守党成员们已经连续数周寄出选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选举形式不得不从竞选人亲自拉选票变成线上选举,此次总共约有17.5万名党员参与投票。

奥图尔在24日的获胜演讲中感谢他的妻子及孩子的支持,并承诺会认真对待这一个角色。他表示,保守党将建立一个更加团结和繁荣的加拿大,并称将在今秋可能迎来的大选中做好准备。

奥图尔对加拿大未来表示担忧。他称,自从大萧条以来,加拿大目前正面临最严峻的经济危机,由于自由党的脱节政策,使人们对加拿大失去了信心。(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李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