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控制疫情,多伦多市长打算用TikTok向年轻人发出讯息

2020-08-21 13:20: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821132159.jpg

GETTY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Narcity新闻报道,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担心年轻人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增加,准备转向在抖音做宣传,以吸引年轻的人群。目前尚不清楚他将如何实施,但是多伦多政府表示愿意尽一切努力传达信息。

庄德利在8月19日的发布会上说,疫情期间感染者的平均年龄为52岁,但过去两周感染者的平均年龄则降到了39岁。在最近几周, 29岁以下的感染者数量大大上升。庄德利表示,他明白年轻人觉得自己身强力壮,即使感染了病毒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但是他警告大家仍需谨慎。

庄德利表示,除了现在常用的信息传播渠道,政府也在探索其他渠道,例如抖音或者其他有大量年轻人订阅的媒体渠道,将信息更有效的传达给年轻人。为了防止社区传染,安大略省也在推广新的新冠肺炎追踪软件,希望能以另一种更广泛的方式接触年轻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