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民咖啡店停售芭比娃娃玩偶 因缺少黑人肤色款式

2020-08-19 14:1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加拿大国民咖啡店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的最新款冰球芭比娃娃玩具销售被临时叫停,原因是缺少黑人肤色的款式。

微信截图_20200819102019.jpg

GETTY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国民咖啡店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的最新款冰球芭比娃娃玩具销售被临时叫停,原因是缺少黑人肤色的款式。

据蒂姆·霍顿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18日称,这款500毫升纸杯大小的塑料冰球芭比娃娃玩具暂时停售,所有连锁店都在等待黑、白肤色版本的娃娃玩具同时生产出来后,才会继续进行全面销售。

据该公司连锁店营销传播负责人索兰吉·伯纳德(Solange Bernard)表示,蒂姆·霍顿斯从2019年就开始与美泰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冰球主题的芭比娃娃,旨在让女孩也成为这项运动慈善计划的一部分。伯纳德称其原本计划推出一款芭比娃娃,但随着最近几个月反种族主义的抗议越发激烈,蒂姆·霍顿斯决定延期销售,以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产品。

据索兰吉·伯纳德称,他们已要求美泰公司临时赶制了一款黑人版的冰球芭比娃娃。两个版本的芭比娃娃需要等到11月份才能在咖啡连锁店买到。(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